全球最轻智能手机亮相

时间:2020-10-16 13:07: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的手机制造商都看准了手机上的薄,依次有金立、OPPO、VIVO等生产商的商品摆脱智能机超薄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现阶段这一记录由VIVO集团旗下的x5max维持,为4.75mm。与我国手机制造商不一样,印尼的手机制造商把大量的认知度放到了较轻上。

不但要薄 100克全世界最轻智能机现身

在2020年6月底的情况下,印尼一家名叫Xolo手机制造商发布了全世界较轻的智能机Q900s,这类手机上仅有100克。现如今,Xolo再度发布此外一款轻巧的手机上Q900sPlus,这一手机的净重也是100克。这2款手机上较大 的不一样是Q900s运作的是WindowsPhone8.1,而Q900sPlus运作的是android4.4系统。别的基本一致。显示屏为4.7寸720p、运行内存为2GBB、存储为8GB,全网通,这款名叫Q900sPlus的智能机手机上约为822元,显而易见看准的是中低端销售市场。

手机行业的生产商对本身商品的精准定位各不相同,不论是超薄還是最轻,全是相对性冷门的销售市场,仅有更为重视系统软件及客户体验才算是手机上发展趋势的关键。

推荐阅读:上海视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