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情人节港版GalaxyA5新增粉色款

时间:2020-09-09 06:47: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Galaxy A5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一款纤薄金属边框新手机,先前该设备仅有白蓝二种色调发售。此前有新闻媒体,三星将于七夕节前夜在中国香港发布该机器设备的粉红色版,市场价为3298港元,折算RMB2660元。

迎来七夕节 港行Galaxy A5增加粉红色款

Galaxy A5粉红色版

Galaxy A5配用的是1.2GHz骁龙410 MSM8916四核处理器,内嵌2GB运行内存,配置5.0英尺(1280×72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电池电量为2300mAh,自带Android4.4.4系统。

据中国香港零售商表露,在中国香港增加的粉红色Galaxy A5价钱上沒有转变,但是假如客户在特邀零售店铺选购得话会加赠拍照神器或以旧换新移动充电器。邻近七夕节,不清楚这款装有烂漫粉红色的Galaxy A5是否会遭受恋人客户的亲睐呢?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