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界闯出黑马,飞英思特“无源+AI”引领智慧新时代

时间:2020-09-21 13:3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日千里的科技,

正在把一切不可能都变成可能!

“飞英思特”这匹科技界闯出的黑马,

它为“新基建”而生!

它全新的数据收集模式,

让一切变得更高效、更绿色、更智慧!

赵勇

当飞英思特公司自主研发的无源智能传感技术刚闻世时,其公司创始人邹珂并没有完全预料到,该技术运用如此广泛,它与“新基建、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都有紧密联系。“无源+AI”让一切变得更高效、更绿色、更智慧!与此同时,传统行业也因其强大的数据赋能,变得充满生机活力!

从技术研发到智慧生态构建,飞英思特一次被动“蝶变”

无源智能传感技术,飞英思特最早将其应用于“自供能无源无线开关和无线烟感”,因其“免开槽、不布线、低能耗、高灵敏、低成本”的独特优势受到业界青睐,并迅速成为市场的“宠儿”。

在各类应用场景的开拓中,飞英思特的无源无线智能传感技术,凭借“无电池无线、低成本、小占位、免维护、易于扩展和部署”等显著优势,目标应用逐步扩大到“消防、安防、居家、商业、工厂、电力、酒店、数据中心”等各行各业。

邹珂介绍说,数据采集作为无源技术的核心价值,因其“不布线、不需维护”的特点,可以在各行各业快速形成有行业特征的信息采集网络,创建大数据的收集窗口,通过数据赋能并产生行业应用价值。这种全新的数据收集模式,将大大的扩展数据的广度和深度,最终通过监测数据分析而形成“科学高效决策、精准运维管理和紧急应变”的能力。譬如,目前公司已经在“智慧消防、智慧小区、智慧酒店、智慧居家、智慧工厂”等领域显示出独特价值。

成都晶华光电科技股份公司生产厂房在部署智慧工厂控制系统时,面临“开槽布线、工期长、成本高”等诸多问题,飞英思特公司通过其研发的自供能无线烟感、自供能无线开关帮助晶华光电节省了大笔费用并加快了工期,同时还能通过终端数据采集进行节能管理、安全管理。因此,晶华光电公司的负责人对此大加赞赏,并力邀飞英思特全程参与晶华光电下一步的“数字化、智慧化工厂”的全面升级和改造。

如今,作为科技领域闯出的一匹黑马,飞英思特通过其自主核心技术并整合智慧产业生态,已成为行业智慧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服务商。飞英思特乘着“新基建”的强劲东风,正结出具有独特优势和个性的“智慧商圈、智慧小区、智慧酒店、智慧消防、智慧工厂”等累累硕果!

市场端青睐引发投资追捧,飞英思特扬鞭奋蹄、一马当先

随着5G的到来,智慧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但目前智能物联网在数据信息采集上、传统的感测装置的人力成本与部署规模的矛盾已逐渐凸显,数以百亿计的新增感测设备由于布线或更换电池而产生高昂的附加成本,严重限制了物联网节点的高密度部署和多样化场景应用。

行业内专家认为,无源技术,通过收集环境能量,改善和补充了无线传感器的供电来源。物联网应用传感器必将朝着低成本、低功耗、高集成、小型化、无线通信等趋势发展。

面对这样的市场痛点和旺盛的行业需求,邹珂与其他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的团队成员研发的自供电技术无疑为下一步物联网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邹珂介绍,飞英思特自主研发的基于环境取能的无源传感芯片,超低功耗边缘智能模组和机器学习框架,将为物联网、工业4.0时代的大数据产业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最终促成智慧产业生态更多的场景落地和广泛的场景运用。

四川省人工智能联盟、成都市人工智能协会领导考察公司

据悉,目前,飞英思特已与多家“房产商、商业项目运营商、酒店管理企业、先进制造企业”等达成战略合作。在不到2年时间,公司已获得种子轮和天使轮两轮融资,众多风投资本闻风而动,主动接触。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市场端的火爆,资本的加持,凭借“新基建”的东风,依靠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飞英思特这匹科技界的黑马必将扬鞭奋蹄、一马当先!

明晰的战略布局抢占市场蓝海,市场青睐引发投资者追捧,飞英思特正迎来开挂的时代!


推荐阅读:西宁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