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30s/A50s配置曝光水滴全面屏+竖

时间:2020-09-16 04:28: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前不久三星发布了主打产品新手机Galaxy A30s/A50s的有关配备信息内容,这2款新手机选用了全新升级的设计方案,在外型上更为接近现阶段流行的设计语言。Galaxy A30s/A50s此次在外壳后背选用了菱形图案的设计方案,有着灰黑色、乳白色、翠绿色及其紫色4种颜色可眩

三星Galaxy A30s/A50s配备曝出 水珠全面屏手机 纵排三摄

大家最先看来Galaxy A50s,它选用了一块6.5寸的Infinity-U 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配用了Exynos 9610CPU,有着4/8GB 64/128GB ROM运行内存组成,一块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15W快速充电技术性,及其屏下指纹;后置摄像头48MP 5CP 8MP的三摄组成,外置为一颗32MP监控摄像头。

三星Galaxy A30s/A50s配备曝出 水珠全面屏手机 纵排三摄

另一款Galaxy A30s选用了一块6.5寸的Infinity-V 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560×720,配用了Exynos 7904CPU,有着3/4gB 32/64/128GB的运行内存组成,一块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15W电池充电技术性,及其屏下指纹技术性;有着后置摄像头25MP 8MP 5CP的三摄组成,外置为一颗16MP监控摄像头。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