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盛新能源集团携“零碳新城计划”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

时间:2020-08-22 14:40: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周安、副区长隋斌、发改局局长史桂龙、中德产业园管委副主任徐海洁等,会见了联盛新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田大勇一行。橡胶谷集团董事长张焱、节能谷总经理张勇陪同出席了会见,并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联盛新能源集团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建立资本和业务的紧密合作。

青岛西海岸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复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享有省级管理权限,综合实力位居19个国家级新区第三位,对青岛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龙头带领作用。西海岸新区地处青岛胶州湾西岸,依托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培育形成了汽车制造、家电电子、石油化工、船舶海工、机械装备、航运物流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

此次会见,周安区长等听取了田大勇总裁关于零碳新城战略构想与合作思路的汇报,双方就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推行“零碳新城计划”进行了务实的商洽和探讨并达成一致意向,计划以西海岸新区的排头兵阵地“中德产业园”为示范点,在新区全境各园区、乡镇、企业和市政公共设施普及推广分布式清洁能源。

周安区长表示,欢迎联盛新能源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投资落户,西海岸新区管委会和区政府将充分发挥政府在宏观调控、政策引导、环境管理等方面的职能,通过出台相关指导政策并落实举措,本着应上尽上的原则,推动“零碳新城计划”在西海岸新区落地,充分发挥能源互联网、能源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应用效应。

中德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海洁表示,西海岸新区的产业规划,建立和践行在严格的生态指标体系基础上,并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创新化、互联化的现代化清洁供能体系。中德产业园欢迎和鼓励以联盛为代表的国际领先分布式清洁能源投资商,为园区内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节能减排服务。

联盛新能源中国区总裁田大勇表示,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这是“零碳新城计划”首次被国家级新区列入政策指引和发展规划,这不仅对零碳新城计划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是为中国分布式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联盛新能源会持续以“让更多人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福利”为社会责任,终于托付,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