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观教育618学习节|年度优秀学员的“高光时刻”,重磅揭幕!

时间:2020-06-23 19:46: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他们,是从前默默努力的平凡学子;他们,是未来独当一面的行业精英。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却因为课观相聚于此,他们性格迥异,却拥有着同一个梦想。在课观教育的陪伴下,他们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凭借不懈的努力熬过了那些枯燥暗淡的日子,终于在这一天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人生高光时刻!

6月18日晚8点,课观教育618学习节正式启动,三大云直播超燃开启,为爱放价4小时,100件礼惠全城。在这场数万人的学习盛宴中,课观教育“2019-2020年度优秀学员”名单荣耀揭幕,而学员们所分享的经验,也给千千万万的备考生带来了极大的精神鼓舞。

每个懂得优势叠加的人,或许都能少走点弯路。在所有学员中,王晓枫的ETI考试成绩非常突出,他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说:“在备考过程中,要准确掌握重点和难点,如果遇到问题要及时提出,老师们经验特别丰富会帮忙解决,我的学习效率就是这样提高的。”而来自山东的赵自强说:“我很喜欢循循善诱、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知识点要扎实,多练习才是硬道理嘛。”“我觉得,努力并不一定效果好,关键是要掌握方法,把自己的思路理清,老师的很多方法也真的是管用,触类旁通。”学员张佳凡说道。除了学习方法以外,吕锦程同学在备考心态上也谈了谈自己的想法,“学习和生活肯定是分不开的,在学习上紧跟老师的步伐,准备充足的学习资料,在生活中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备考心态,告诉自己没问题。”

每一颗心存感恩的心,都会得到上天的眷顾。在这次的618学习节上,杜馨仪、邢吉帅、潘佳靓和于文凯等学员们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他们感谢辛苦付出的老师,“课观的老师教给了我更简便的解题思路,在课后有问题时候也可以随时解答明白,很感谢他们。”他们感谢志同道合的伙伴,“在这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上课的每一天,我都感觉自己充实了好多,学到了好多。”他们感谢努力坚持的自己。“一路走来真的挺不容易的,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以后,我终于如愿以偿地敲开了理想职业的大门。”他们感谢一直陪伴的课观教育,“我通过课观教育的途径不断进步,实现自我突破,最终得到了银行的offer,在此,我非常感激课观教育,也希望我们能一起进步。”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人生的辜负。在为梦蛰伏的时光里,他们也感悟出了很多意味深长的人生哲理。学员王子杰说:“无论如何都要不骄不躁,不断努力,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好成绩早晚会来的。”还有在直播中给大家做分享的晶晶学姐,她不止一次告诉大家要坚定信念,相信自己的选择。“精神成就事业,态度决定一切。”这句口号更像是一面鲜明的旗帜,指引着石云同学的前进方向,也为很多人带来了希望的光芒。

这些感言字字真诚,句句暖心,既见证了自己的成长之路,也感染了许多还在备考的学员,同时也让课观教育感动良久。在这次的618学习节中,课观教育共评选出11位“2019-2020年度优秀学员”,他们来自不同高校的各个专业,通过课观教育的学习敲开了理想职业的大门,为未来的人生旅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春刚刚登场,叮咛犹在耳旁,他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而课观教育也正是这样,保持炙热,坚持梦想,始终与热爱同行。618当晚,课观教育5大匠心好课优惠助学,还有学习节门票、直播间撒券和20万助学金重磅加码,前100名支付全款学员参与抽奖再送华为P40 5g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3智能手表、动感单车、京东购物卡等100件爱心大奖(具体中奖名单已于6月22日公布,请前往课观教育官方网站或APP查看)。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课观教育在过去的五年里,坚守“帮助更多人实现职业理想”的使命,致力于以科技提升用户体验和学习效率,也因此收获了广大学员的好评,使得品牌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

五年匠心的硕果呈现,是900余位课观人辛勤付出的写照,也是300多万学员为梦前行的缩影。未来的课观教育将继续与你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最后再次恭喜以上获奖学员,也期待所有2021届的学员,我们在明年的学习节等你。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哪个贵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