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地产|精致四房,给你理想中的家

时间:2020-06-29 13:1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便是一切幸福的开始。理想中的家,不仅得有一个配套齐全的社区,一个恰到好处的通勤距离,还得有一个足够大的空间,可以容纳全家人的幸福。所以一处宽境居所,更容易装下家人和梦想。

从单身一人到二人世界,再到三口之家,最后到三代同堂。对于居住空间、配套、资源的需求会出现较大的差异。大多数家庭,会选择先购买两房三房,再过渡到四房。但其实,换房没有想象中简单,即将要购房置业的你,应该毫不犹豫选择四房,买房一步到位!

不购四房,你可能会面临以下问题:

1、进入二胎时代

随着国家全面开放二胎,不少家庭已经有了二胎计划。两房三房空间显然已不能满足全家三代同堂的需求,二宝的来临,容不得你再慢慢换房,四房才是理想的居住空间。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天伦之乐非常重要,四房将起居、书房、会客室集聚一体,在空间中享受幸福。

2、换房成本高昂

随着政策的变化,二套房的首付比列不断的增高,价格也在节节攀升。想要贷款也更难贷了,而且四房普遍户型较大,市面上某些四房首付已经近百万,这个金额对于很多人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资金不够,又着急换房的话,只能费尽周折东拼西凑,太折腾。

所以一处价格相对合理,但空间感阔绰的四房,就成为了阖家欢乐的置业首选。

港龙地产翰林府,用三房的价格买四房的空间!

空间的仪式感,来自对生活的尊重与考量,兼顾仪式感与舒适感的设计,是赋予阔绰空间感的哲学理念。以港式精工深谙人居美学精髓的港龙地产,于翰林府匠心精筑约128㎡的精致四房,巧妙扩展舒居空间,摒弃三房的窘迫,让每个空间皆游刃有余。

港龙地产翰林府精细打磨户型空间,力求做到极致的完美。建面约128㎡的C1户型,以极其方正的户型格局,功能性更强的空间排布,满足业主更为优质的居住感受。

每一次归家与出行,都是一场不凡的礼遇;双卫设计、四房格局,满载阳光与欢愉,给家人更好的呵护;主卧套房专属卫浴,礼遇自在空间,庇护主人的私密。超越平凡的面宽尺度,是建筑礼遇生活的语言。专属的居住空间,雕琢生活中的浪漫。

三开间朝南,通透宽敞明亮

三开间朝南,舒适宽敞,让房屋充分得到阳光的宠爱,餐厅与客厅相连,空间利用率高,次卧连接阳台,不但增加了房间内的整体采光,还能让社区花园的美景尽收眼底,舒适生活,由此从容开启。

主卧套房设计,双卫布局更合理

南向主卧,让阳光与清风轻松入户,亲和自然,夕阳与晨曦在枕间悄然停落,给诗意生活更添无限情趣,宽大观景飘窗惬意观景,独立卫浴设计,自成一方私密天地。

书房儿童房储物间,格局灵动百变

北向灵动空间,可以是二宝的成长小天地,也可以是爸爸的工作书房,还能当做储物间使用。完美契合生活里每一个人的成长需求。百变的空间,容纳的是生活的乐趣。

最为重要的是,128平的四房户型,既做到了对四房空间的追求,又做到了减少改善购房的成本,三房的价格买四房,人生一步到位,岂不美哉?

凭借不断的产品打磨与研发创新,港龙地产立足于客户需求,顺应生活主义至上的国际趋势,将香港精英阶层对生活的追求内化到产品与服务当中,提倡和践行精制主义理念,成功打造尊享、轻奢以及宜居三大产品系列,辅以全生命周期的港式标准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好、更有品味、更具品质的人居体验,让生活有质感,让服务有温度。

推荐阅读:手机刚买来要注意什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