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机拍出美美的照片?摄影师教你5个iphone拍照小技巧!

时间:2021-03-05 04:4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点击右上方蓝色字体“汉亚影视动漫”关注我~

手机摄影,已经是不少摄影师也会去触及的范围,那有什么小事项注意,可以令照片拍很更好?

1/ 保持镜头清洁

每次拍摄前先清洁一下,可以令影像更清晰。iPhone 镜头很小,如果镜头上有指纹的话,会非常影响效果。这时有抹镜布就最好,没有的话,用自己的衣服、纸巾暂时代替也可以。

2/ 拍摄前的微调

iPhone 虽然有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但有时它也会出错,除了轻点画面可以人手修正对焦、曝光位置外,按着画面,向上或下拖动就能够加减亮度,用在背光、雪地、海滩时很有用,别外长按可也锁定曝光 / 对焦。

如何用手机拍出美美的照片?摄影师教你5个iphone拍照小技巧

3/ 用标准模式拍摄

用相机的基本设定拍摄,不要开HDR ,这会更方便后期。

标准比例是 4:3,但如果你本来就打算用到 Instagram 或想拍摄正方形照片,则可以用相机的正方框,预先构图能免去不必要的程序。

如何用手机拍出美美的照片?摄影师教你5个iphone拍照小技巧

4/ 避免用内置的闪光灯

关闪灯。如果在酒吧或者室外晚上,而你拍摄的物件 / 人离你比较近,开了闪灯(实际是 LED 灯)的话,你的照片会非常糟糕。

如果真的需要在黑暗环境中补光,请你的朋友,用他们的手机灯帮你吧。

5/ 避免在拍摄时放大

宁愿之后再裁剪,也尽量不要使用放大功能,因为这其实是数码式放大,对焦也会没那么清楚。如果没办法更接近被摄体,就先拍了再后期,800 万到 1200 万像素的相片,也是够用的。

如何用手机拍出美美的照片?摄影师教你5个iphone拍照小技巧

汉亚影视动漫设计,是太原汉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承接各类摄影摄像,宣传视频制作,动画制作,漫画设计。

推荐阅读:安徽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