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奢侈品,聊一聊那些镶金带钻的手机!

时间:2021-01-04 04:13: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只能支付债权人190万英镑,不得不结束在英国的制造业务,这就意味着Vertu与破产无异。到2015年,Vertu在全球的销量一共只有45万台。但是这个不是我们今天要聊的重点,我们今天来看一看还有哪些镶金带钻的手机。手机奢侈品,聊一聊那些镶金带钻的手机

私人定制版镶钻黄金iPhone 5

世界上最昂贵的手机由一位来自香港名叫Joe的神秘富豪委托英国的设计师为自己打造了一部耗资近1个亿人民币的iPhone 5(耗资1530万美元)。没错,为了凸显奢侈品的身价,其由24K金、白钻和稀有黑钻组合制成。这部手机是世上、也是史上最昂贵的手机,没有之一。

手机奢侈品,聊一聊那些镶金带钻的手机

Goldstriker iPhone 3GS Supreme

iPhone 3GS Supreme手机使用了271克22ct黄金,在机身边缘镶嵌了136颗无瑕疵级F色钻石,钻石总重量更是达到了68克拉。此外,该机在机身背后的苹果标志,也是由53颗无瑕疵级、总重量为1克拉的钻石镶嵌而成,而机身正面的导航键是由一颗重量达7.1克拉的稀有钻石做成。

手机奢侈品,聊一聊那些镶金带钻的手机

WS-1级碎钻镶嵌

在整部手机白金的外壳下,共有120克拉WS-1级碎钻镶嵌、背部则为鳄鱼皮。全球限量100台,其超过百万欧元的价格更使之一度成为全球最昂贵的手机

推荐阅读:领先企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