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吃灰多年的iPhone4S,它还能有什么用?

时间:2020-10-11 04:48: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尽管改投安卓系统势力好多年,但我以前也是个果粉,iPhone 4s店就是我选购的第一款苹果产品。这台容积为16G的4s店选购于八年前,大约花了4300多元钱。针对很多买了4s店的盆友而言,这款手机上即使沒有坏,坚信也吃灰好多年了。可是,实际上它還是用一些用途的~~~

一、薅小蓝杯立减

翻出吃灰很多年的iPhone4s店,它还能有什么作用?

iPhone 4s店可升級的最大固定件为iOS 9.3.5,针对很多运用而言都已不适用了,但我出现意外的发觉瑞幸仍然可以下载,再随意找个新的手机号码,借着小蓝杯还没有破产倒闭赶快薅杯完全免费的现磨咖啡先。

二、当MP3播放软件用

翻出吃灰很多年的iPhone4s店,它还能有什么作用?

如今的手机上许多 都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虽然如今用无线蓝牙耳机的人慢慢增加,但若要保持稳定音色 适度的价钱,還是传统式的有线耳机更为适合。因为Type-C和Lightning必须应用相对的转接口,比较之下就远沒有3.5毫米插口便捷。因此iPhone 4s店做为一款用于听MP3的备用机還是十分适合的。

三、当个备用机

翻出吃灰很多年的iPhone4s店,它还能有什么作用?

刷了iOS9.3.5固定件后,4s店越来越十分卡,有时当备用机都感觉看不上,但也是有很多技术性高手能将它刷回当初的6.1.3,速率仍然溜得起飞。自然,假如刷回当初复位的系统软件,那能用的运用就更少了……

推荐阅读:大同之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