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4真机曝光699元配4100毫安电池

时间:2020-10-12 06:15: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红米系列不止是小米手机最热销的系列产品,也是最受米糊关心的聚焦点,在先前发布红米notePro以后,如今小米手机日夜兼程的又提前准备举办新产品发布会,这一次出场的可能是红米4,其将选用高通芯片652CPU,另外配置4100mAh大充电电池,对于市场价则维持在699元。

米糊最要想的来啦 红米4真机曝出 699元配4100mAh充电电池

2020年小米手机在手机新品的公布上看起来分外聚集,在七月底发布了配用双镜头的红米notePro以后,现在有信息称,在8月25日,小米手机还将发布全新升级的红米4。

做为更为正统的红衣服手机上大作,红米4在外型造型设计上仍旧会选用三段式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另外指纹验证设定在外壳后背。

米糊最要想的来啦 红米4真机曝出 699元配4100mAh充电电池

在配备层面,有传言称,红米4可能配用根据14nm加工工艺的高通芯片652CPU,这也是继高通820以外在销售市场上商品流通率最大的高通芯片。

另外红米4可能选用5英寸4k屏,运行内存组成会出现2GB 16GB版本号及其3GB 32GB版本号。

米糊最要想的来啦 红米4真机曝出 699元配4100mAh充电电池

更为醒目之处取决于,红米4将主推强力续航力,其会配置4100mAh大容量锂电池,并适用快速充电。

对于市场价,有内部人士表露,红米4可能精准定位699元起,务求打导致100元型号的超性价比高之首。

699元 高通芯片652 4100mAh大充电电池,那样的红米4,米糊们想要够买?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