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hone6价格暴降!历史新低

时间:2020-08-30 08:51: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就现阶段来讲,iPhone 6仍然是一部非常值得选购的商品,特性、照相、流畅度层面的主要表现都算不上过时。

那麼,要多少钱能购到一部iPhone 6呢?回答是不上2500元。

中国发行iPhone 6价钱暴降!历史时间最低

现阶段在一号店,中国发行32GB金黄版iPhone 6早已减价到2449元,造就了iPhone 6系列历史时间新廉价。

依照32GB版iPhone 6刚发售情况下3399元的价钱来测算得话,一号店的价钱前前后后足足划算了950元。而依照iPhone 6刚发售时超出5000元的价钱来测算,现阶段的价钱连五折都不上,称得上是大甩卖了。

假如iPhone 8发售以后,iPhone 6s也可以特惠到那样的价钱,那么就确实称得上神机了。

中国发行iPhone 6价钱暴降!历史时间最低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