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大,小有小的好,带你去看“卡片手机”!

时间:2020-08-21 08:06: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智能手机之前,由于经历了大哥大时代,所以在功能手机时代追求“小尺寸”似乎成为了一股潮流,当年,越是尺寸小的手机,销售量越是非常好!但是,潮流就是这样,时代在变,它也在变!谁能曾想到在智能手机时代,追求“大”已经是目前智能手机的趋势。由于在智能手机时代,各类手机app的增加,手机游戏的日益昌盛,手机屏幕的增大,正在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求!于是,市面上各种plus手机应运而生!

世界这么大,小有小的好,带你去看“卡片手机”!

但是,总有一些公司在追求着另类,当大众都在追求一方面时,反其向而行更能得到许多人的注意!有媒体报道,在日本某众筹网站上就出现了一贯你想不到尺寸的手机,它就是一款只有卡片大小名为NichePhone-S的手机,这部手机的尺寸仅仅只有90×50×6.5mm,也就是说和一张银行卡的大小几乎一样!而且这部手机也是一部智能手机,搭载了安卓系统!应该是安卓阵营尺寸最小的手机吧!

世界这么大,小有小的好,带你去看“卡片手机”!

这部售价为500多元的安卓手机(定价为8980日元)搭载了联发科MT6572A/XA处理器,由于尺寸小,所以搭载的手机屏幕为0.96英寸128×64的OLED显示屏,配备了512MB RAM+256MB ROM的手机存储组合,也许这些智能接听电话和发送手机了!还有一个缺憾就是这部名为NichePhone-S的手机是没有配备摄像头的!基于安卓好久之前的Android4.2系统,而且不支持应用安装以及550mAh的电池!

世界这么大,小有小的好,带你去看“卡片手机”!

目前这部手机发售已成定局,但是还是只面向日本市场,但是还真不到买到这款手机到底有什么用呢?

但是,要说当做一款备用机确实省空间!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