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再见!ZUK全系手机系统已停更

时间:2020-06-13 04:2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互联网手机潮流之中的一个品牌,ZUK承载了联想互联网手机的梦想,但是ZUK也表现得非常尴尬,短短几年的发展就被放弃。不过,不可否认的是,ZUK确实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多经典的机型,不管是号称小屏旗舰的Z2还是全面屏手机Edge,都在市场上创造了相当不错的销量。同时ZUK推出的“永不卡顿”的ZUI还被联想手机继承了下来,用户群也非常多。

正式再见!ZUK全系手机系统已停更

之前联想CEO在发布会上面表示,将会为这些ZUK老机型推送安卓P系统更新,不过这个承诺似乎要作废了。最近联想官方发布消息表示,经过多轮的Android P系统适配测试,ZUK Z2、ZUK Z2 Pro以及ZUK Edge在硬件性能、系统稳定性等多方面的因素考虑,ZUI团队官方决定并不会为上述三款机型提供基于Android P的ZUI系统。

正式再见!ZUK全系手机系统已停更

这个让消费者体验到性价比的品牌终于要以这种方式和大家说再见了,其实作为几年前的机型,没有更新到安卓P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联想也通过内测的方式进行了推送,确实是由于系统稳定性方面的问题才出现了停更的情况,看得出来已经尽力了。

正式再见!ZUK全系手机系统已停更

你的手机是哪一款呢?是否更新了安卓P?

推荐阅读:翻译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