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飞马3s体验:充电10分钟2集鬼吹灯

时间:2020-10-31 05:41: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测评】新春伊始,asus在拉斯维加CES2017展览会和台北市家乡连续公布新手机,从这几种手机上可以看出,asus在17年仍将持续以前的市场营销策略。我认为,华硕手机有三个非常明显的关键字,包含特性、照相和续航力,他们恰好能够 跟前不久现身的三款asus新手机一一对应。配用8GB运行内存的ZenFone AR及其具有2.3倍光学变焦的双摄像头型号鹰眼侠3自无需多讲,另一款asus飞马三秒则是续航力的代称。

asus飞马三秒感受:电池充电十分钟2集鬼吹灯

即便对华硕手机不了解的盆友也可以从飞马三秒的取名里看得出眉目,没有错,该设备的上一代飞马3也是一款主推长续航力的商品,而本次,asus显而易见想将这一传统式持续,而且发扬。新一代的飞马三秒配用大些的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相互配合更智能化的系统软件级5级智能化低电量模式,官方网声称能够 完成高达30天的续航和两天中重度使用时间。那麼,asus飞马三秒的续航力真有官方网宣传策划的那麼神吗?我打算检测一番。

asus飞马三秒感受:电池充电十分钟2集鬼吹灯

asus飞马三秒内嵌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

asus飞马三秒配用的CPU为MTKMT6750,它从归属于上年MTK热门的Helio P10系列产品,下到千元手机,上至超出21000元的中端机,都能见到这一系列产品的影子。MTKMT6750八关键64位CPU去年初刚开始完成批量生产,选用8×ARM Cortex-A53@1.5GHz、LTE Cat6计划方案,配置Mali-T860图形处理器,总体来说是一款重视功能损耗操纵的新手入门集成ic。但是,该设备配置了3GB运存和最高六4gB的外壳储存,总体配备并不小。

asus飞马三秒感受:电池充电十分钟2集鬼吹灯

asus飞马三秒配备流行

自然,之上配备详细介绍并并不是今日的关键。为了更好地对asus飞马三秒的续航力有比较全方位的了解,我刻意在周末对该设备开展了一次详细的“5钟头规范续航力检测”,結果如下图:

asus飞马三秒感受:电池充电十分钟2集鬼吹灯

asus飞马三秒“5钟头规范续航力检测”

历经10个新项目、每一个新项目用时三十分钟的检测,asus飞马三秒最后剩下用电量做到令人震惊的72%。这般强大的主要表现的确令人难以想象,要了解在大家的数据库查询中,许多 4000mAh充电电池等级的旗舰手机,最后剩下用电量都会50%下列。而即便跟别的电池电量非常的手机上对比,超出70%的剩下用电量也非常少见。依据我的工作经验,针对用户而言,asus飞马三秒满格电状况下一切正常应用2天没什么问题,即便是中重度客户也可以轻轻松松挺过一天。

asus飞马三秒感受:电池充电十分钟2集鬼吹灯

单新项目用电量

接下去计算出单项工程目地用电量百分数,如圖。照相和手机微信2个测试报告是用电量最大的,均耗电量5%,而手机游戏视频等传统式耗电量大类,asus飞马三秒却主要表现突显。尤其是在满格电状况下,三十分钟网上视频耗电量仅1%。

有工作经验的盆友毫无疑问了解,手机上在满格电的状况下,耗电量相对性更“难”(也就是说在用电量较低的情况下通常耗电量速率更快),因而才会出現上边“网上视频耗电量1%,手机本地视频耗电量2%”的状况。

asus飞马三秒感受:电池充电十分钟2集鬼吹灯

为了更好地认证所述叫法,我还在手机电量还剩75%上下的状况下,开启第三方视頻手机客户端(未开VIP,包括广告宣传,视频清晰度为720P),从第1集开播《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当播放视频完第8集时,手机上剩下显示电池电量50%,再融合我所观查的每一集播放视频完了的剩下用电量,计算出来,asus飞马三秒播放视频一集该网络电视剧的均值用电量为3%,尽管跟前边的检测有出入,但也算成绩突出。

asus飞马三秒感受:电池充电十分钟2集鬼吹灯

电池充电曲线图

asus飞马三秒尽管内嵌了5000mAh的超大型充电电池,但标准配置的充电插头仅适用9V/2A电池充电规格型号,因而充起电来较为费力。从零到一00%的总电池充电时间超出3钟头,做到195分鐘,没法,谁叫“续航力电池充电自古以来两难全”呢!除此之外,从图中的电池充电曲线图看来,asus飞马三秒前100分鐘电池充电65%,均值每十分钟电池充电6.5%,而这一用电量充足刷两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假如依照每一集均值耗电量3%计算出来,这一部剧一共21集,asus飞马三秒只需电池充电100分鐘,就可以一口气将本剧刷完!

小结

17年的手机上圈,照相和续航力仍然是全部销售市场的刚性需求所属,而asus显而易见在新春便走在了恰当的道上。针对asus飞马三秒这款手机上而言,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可以产生能够 预料的长续航力感受,十分切合游戏娱乐影音视频客户的要求,“电池充电十分钟,2集鬼吹灯”并不是梦。假如,该设备可以出示迅速的电池充电速率,那麼客户的应用感受将更加温馨。

推荐阅读:长沙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