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2代渲染图曝光:双曲面屏

时间:2020-10-19 09:35: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依据先前乐视电视挪动首席总裁冯幸表露的信息,乐视电视早已明确会在最近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集团旗下的第二代超级手机,如今,外国媒体9to5Google产生了该设备的宣图。

乐视电视非常手机2代宣图曝出:单叶双曲面屏

乐视电视非常手机2代宣图曝出(照片来源于9to5Google)

从宣图看来,乐视电视非常手机2将选用单叶双曲面屏设计方案,外壳纤薄并且圆滑,视觉冲击十分震撼。尽管在外壳上大家看不见指纹验证部件,但实际上该设备适用指纹验证作用,因为它选用了高通芯片的超声波指纹鉴别计划方案,集成ic被掩藏在外壳內部,借助超音波来对指纹识别开展鉴别。

乐视电视非常手机2代宣图曝出:单叶双曲面屏

乐视电视非常手机2代宣图曝出(照片来源于9to5Google)

对于配备层面,据以前报导的信息称,该设备将有骁龙820和MTKHelio X202个版本号,此外,该设备在外壳设计方案上面有大修改,较大转变的是添加了金属材料配搭瓷器后盖板的原素,其他规格型号临时还不知道的。

总体而言,尽管实际效果很震撼,但乐视电视非常手机2应当不容易是这一模样的,由于从现阶段的的技术水平看来,要想完成那样的设计方案较为艰难。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