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5曝光:4GBRAM+骁龙652

时间:2020-09-28 05:53: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红米note大家族一直是小米手机最火爆的系列产品,而2020年的红米系列可否重续光辉呢?近期外国媒体TheLeaker曝出了红米noteNote5的设计图纸及其实际主要参数,大家看来一下吧。

红米noteNote 5曝出:4gB RAM 骁龙652

从设计图纸我们可以见到,红米noteNote 5整个设备较为华康,感应器和前摄像头对称性排序,反面依然是倾斜度设计方案,外壳下边是话筒和音箱对称性排序,依然选用的是Micro USB接口,单监控摄像头指纹验证也在后背,3.5毫米耳机插孔则在手机上边。

红米noteNote 5曝出:4gB RAM 骁龙652

配备层面,据悉红米noteNote 5选用了一块5.5英寸显示屏,配置了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适用9V/2A的电池充电输出功率,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52CPU,配置4gB RAM,有32GB/64GB储存可选,较大拓展达到128GB,外置八百万 1600万清晰度后摄,运作根据Android7.1开发的MIUI 8系统。大伙儿感觉怎样呢?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