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双摄像头!华为荣耀8曝光

时间:2020-09-05 06:43: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P9上配置双镜头以后,华为公司也逐渐将这类配备“移殖”到荣誉商品中。如今编号为Faraday的荣耀8的真机照在工信部官网网址上早已宣布曝出。其在外型上不同于荣誉 7 的三段式金属材料一体外壳,只是重归带了荣誉 6 的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并且用到了金属材料中框,后置摄像头指纹传感器和双镜头也是2020年华为荣耀手机甚至荣耀系列的标准配置。

配置双镜头!华为荣耀8曝出

配置双镜头!华为荣耀8曝出

配置双镜头!华为荣耀8曝出

荣耀8取消了先前荣耀系列手机上經典的“智灵”键,华为公司应当会出现其他解决方法来替代。在系统配置层面,荣耀8配置了5.2英寸 1920×108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配用华为公司自己的海思麒麟950/955CPU,运行内存为4gB RAM,外壳容积为32GB ROM,将配置与荣誉 V8 同样的双后摄。现阶段仅有着乳白色外壳可选。而其精准定位会小于自己旗舰级荣誉V8。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