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选择,南孚全新10000毫安无线充电宝真香

时间:2020-07-16 04:32: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充电宝是手机的一个重要外设配件,充电宝可以为手机提供更强的移动续航能力;人们在外出远行的时候,通常都会带上一个或多个充电宝。现在市面上的充电宝分为两种,一种是有线充电宝,一种是无线充电宝,其中无线充电宝兼具了有线与无线充电的功能,尤其是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越来越多后,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

为了让更多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无线充电的乐趣,正值双11来临之际,南孚在京东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线充电宝——南孚NFCN301双向无线快充充电宝。

在设计上,南孚全新无线充电宝做了全新的改进,把单边支架升为双边支架,让用户看视频、追剧更轻松,出门在外就不用另外备一个手机支架了。

心动的选择,南孚全新10000毫安无线充电宝真香

在无线充电方面,南孚无线充电宝支持Qi协议,如果是使用华为、小米等手机时,其可以支持10W无线充电,而如果是给苹果手机充电的话,则为7.5W无线快充。就其无线充效率而言,这个速度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当然,假如你想给手机更快充电的话,那么就可以使用有线充电的方式,支持18W有线快充,速度没得说。

在兼容安卓、苹果手机无线充电的同时,南孚无线充电宝还兼容无线耳机、手表等无线充电。另外南孚无线充电宝还支持3款设备同时充电,高达10000毫安的容量足以满足日常外出补电需求。

心动的选择,南孚全新10000毫安无线充电宝真香

由于南孚无线充电宝是一款双向快充产品,所以给充电宝充电之时,最大功率则可以达到18W,只需4小时就可以把充电宝充满了。

安全方面,南孚无线充电宝内置过流保护、过功率保护、过压保护、恢复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电磁场保护、过放保护、过充保护等九重防护功能,把安全做到了极致。同时还符合民航局相关规定,可以带上飞机。

心动的选择,南孚全新10000毫安无线充电宝真香

目前这款高性价比的南孚新一代无线充电宝已经正式发布,10月24日-31日在京东开启预售,订金10元可抵30元,到手价仅129元,还赠送无线充电器。买了这个产品之后,赠送的无线充电器平时可以放在家或者办公室使用,而无线充电宝则可以日常外出时使用,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