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适合送给孩子的五款手机,配置高价格实惠,用两年都不落伍

时间:2020-05-11 04:11: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马上暑假就快要到了,甚至对于初三以及高三党来说,也是提前进入了假期,在考试之前相信不少家长朋友为了给孩子打气,不少也是拿出了给买手机的承诺(诱惑),如今在兑现时,选择手机也不要盲目,有时候多花了钱买到的配置可能让孩子不满意,毕竟当前手机对学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跟同学一起玩游戏什么的,也不能太落伍,少花钱买款性能好的手机才是硬道理,如果你没想好选哪款的话,这五款手机配置高价格实惠,用两年都不落伍。

红米Note5

暑假最适合送给孩子的五款手机,配置高价格实惠,用两年都不落伍

在二千元以内,有三款手机最值得推荐,首款就是红米Note5。作为在近年登场的新千元机,红米Note5开始的人气是非常高的,毕竟它是国内首款骁龙636手机,不过后来魅蓝E3、诺基亚X6等加入后,很多网友又有了新选择。但在近期小米也是非常给力的把红米Note5降到了更为合理的价位,使得它的人气再度高涨,推荐入手6G+64GB版,玩游戏更流畅,如今已跌至1399元。

vivo Z1

暑假最适合送给孩子的五款手机,配置高价格实惠,用两年都不落伍

对于想给家里女孩子买手机的家长来说,在二千元以内,我认为vivo z1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这也是vivo首款能挂上“性价比”的手机,而调查显示,女孩子对vivo、OPPO的品牌更为看好,而男生则对小米、荣耀等互联网品牌更为青睐。vivo z1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要知道这比2500多元的X21i采用P60还要更有口碑,对于不玩游戏的女孩子来说,选择4G+64GB也算可以,价格在1598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着炫光高亮的背壳材质并非玻璃,而是塑料材质。

荣耀Play

暑假最适合送给孩子的五款手机,配置高价格实惠,用两年都不落伍

华为手机对于不少家长来说,品质方面还是比较信赖的,这方面在荣耀手机上也得到了同样的口碑,如今华为三款最能打的中端手机全是荣耀三兄弟了,对于女孩子来说,荣耀10外观和配置都很适合,而对于男孩来说,有着很吓人技术加持的荣耀Play在游戏体验上堪称黑科技的存在,最主要的是荣耀Play采用的处理器跟三四千块的华为P20一样,都是麒麟970,价格方面荣耀Play最低只要1999元。

小米8

暑假最适合送给孩子的五款手机,配置高价格实惠,用两年都不落伍

如果你想花二千多元买台手机给儿女的话,小米8无疑是性能最好的一款,有着骁龙845的加持,即便用上两三年相信也不会落伍,另外小米8在红外人脸识别和双频GPS上有一定的特长,而在拍摄上更是超越了自己旗舰小米MIX2S,与华为P20非常接近,小米8的四曲面玻璃带来的手感也很出色,加上最新的体验较好的MIUI10,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不太容易买到。

一加6

暑假最适合送给孩子的五款手机,配置高价格实惠,用两年都不落伍

如果条件不错的能在三千块选择的话,一加6是一款在各方面都很优秀的旗舰,它在工艺和配置上都不将就,骁龙845是当前安卓手机中最为巅峰的处理器了,标配6G运存即便多开几个应用,或者玩大型游戏也能保障流畅度,一加6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机身+刘海屏,也是当前最主流的设计,在拍照自然也不落下风。选择一加6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按照惯例的话,它的价格即便在以后出新机之前,也不会跳水,而是选择停产。

推荐阅读:东方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