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春节不打烊,服务升级赋能品牌影响力

时间:2021-02-01 16:50: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进入腊月后,大家都开始置办年货,超市和电商平台上开始上架各种干货、糖果、糕点、腊肉、蔬果等。但是年底也是工作最忙碌的时候,上班族根本没时间去选购年货,等放假了很多店铺也关门了,错过最想吃的美食很是遗憾。为了满足顾客春节假期的选购需求,元祖服务升级春节不打烊,温暖守候每一位为元祖而来的顾客。


元祖春节不打烊,差异化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

      在竞争激烈的烘焙市场,层出不穷的新品让人应接不暇,但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购物体验才是企业形成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元祖时刻保持以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刻洞察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为了方便消费者在春节当天采购年货,元祖坚持春节不打烊,365天美味不断供。在春节当天,消费者可以在全国120个城市近700家元祖门店选购年货,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将触达每一位消费者。同时也可以在微信、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下单,7公里内免费配送到家。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优质的服务,元祖会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竭力为消费者带来更有温度、更有人情味的导购服务,春节选元祖,服务更贴心。


元祖充满浓浓年味的产品,吃出节日仪式感

      元祖专注于每一个节气和节日,从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中寻找制作灵感,不断创造出口味新颖、文化积淀深厚的产品。在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期间,元祖也不例外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牛年个性化的产品,如招财进宝礼盒、牛气冲天鲜奶蛋糕、心黏快乐礼盒等。在新年欢聚的时刻,在热闹团圆的餐桌上,放上元祖的招财进宝礼盒,不仅寓意美好让牛年财运滚滚来,而且红色复古的铜钱礼盒设计也非常大气美观,让你在浓浓的年味里体验到节日的仪式感。

图:招财进宝礼盒

      元祖不仅要让消费者买得舒心,更要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元祖精选优质的原材料,制作流程也经过严格的质控系统层层把关,最后呈现给消费者的都是最新鲜安全的产品,对于注重食品健康的消费者来说,选元祖才是最可靠的保证。

      中国的烘焙市场规模还在进一步扩大,不断有新的品牌加入进来,而元祖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烘焙市场中始终保持竞争优势,就是其一直坚持差异化的策略,极力避免同质化的经营模式带来的增长乏力。元祖春节不打烊就是服务差异化的一部分,这个暖心的举动,不仅可以增加消费者的好感度,无形中也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推荐阅读:青岛网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