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Z5手机电池再曝惊人性能:半小时通话时间内消耗0%的电量!

时间:2021-01-25 05:1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联想集团的副总裁常程一直在炫耀即将推出的联想Z5旗舰手机的功能。通过最近的微博发布,常程此前声称联想Z5的电池可以提供45天的待机时间。今天从他的微博进一步表明,Z5也将提供惊人的通话时间。

联想的Z5手机电池再曝惊人性能:半小时通话时间内消耗0%的电量

图1、联想Z5电池0%的电量还能通话半小时

上面的微博图片表明,即使Z5电池电量达到百分之零,联想Z5也可以续航一小时以上。这表明电池性能将成为联想Z5的主要优势之一。常程曾声称联想Z5将有四项技术突破和18项专利技术。这表明联想Z5可能成为终极旗舰手机。

联想的Z5手机电池再曝惊人性能:半小时通话时间内消耗0%的电量

图2、联想Z5的电池可以提供45天的待机时间

Z5的前几次泄露表示它将提供95%左右的屏幕空间。此外,它将带来4TB的巨大内部存储空间,以及具有人工智能(AI)功能,其双后置摄像头将支持AI美容和人像模式。常程还声称他正在确认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目前非常流行的传闻称这款手机可能会在6月14日正式发布。

联想的Z5手机电池再曝惊人性能:半小时通话时间内消耗0%的电量

图3、联想Z5

您认为联想Z5将成为终极旗舰手机吗?请在下面发表您的评论,分享您的观点。

(完)

推荐阅读:天长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