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感人!一加手机X竟然要卖1699元?!

时间:2021-01-18 07:05: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客点评:难道一加的加油们也是时候来一波信仰充值了?!说真的,有点贵啊!

一加手机将于10月29日发布千元新品——一加手机X,从而扩充自己的产品线,有关这款机型的配置信息也在之前被工信部等各种队友曝光了,最后的悬疑就只有“卖多少?”。

售价感人!一加手机X竟然要卖1699元?

10月26日,有网友曝出了一加手机X的宣传照,宣传照上“1699元”十分显眼,与之前预测和传闻的价格“1499元”左右相比,这个价格可是高上了不少,小编也觉得这个价格有些偏高。

售价感人!一加手机X竟然要卖1699元?

根据工信部以及安兔兔的信息显示,一加手机X将分为E1003/E1001两个版本,两者的配置基本一致。采用前后双2.5D玻璃+金属边框设计,搭载骁龙801处理器,5英寸1080P屏幕,3GB RAM+16GB ROM(不排除会有32GB版本),摄像头组合为800万+1300万,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氢OS,同时白色的配色版本也会回归。

售价感人!一加手机X竟然要卖1699元?

如果价格真定在1699元的话,一加手机X需要有足够的差异和优点才能吸引消费者。毕竟比它便宜比它更好的选择确实太多了。不过这也可能是一加的烟雾弹,实际价格也许会比1699要低。究竟最终售价是多少,还是得等10月29日刘作虎给我们揭晓答案。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文/Doom)

推荐阅读:松原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