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洁发布全新Lumnia亮灭耐LED诱捕灯系列!

时间:2020-12-28 19:45: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12月,全球环境卫生与虫害防制专家能多洁(Rentokil Initial)发布最新产品:Lumnia亮灭耐LED诱捕灯系列!根据能多洁实验报告:该系列产品在兼具优越捕获率与时尚外观的同时,更能降低约67%的能耗!可广泛适用于连锁餐饮、酒店、办公楼、工厂等不同环境与防制等级。节能环保、有效降低飞虫密度!

能多洁Lumnia亮灭耐LED诱捕灯系列

      据悉,Lumnia诱捕灯的捕获对象以飞虫为主,且蝇类是最突出的捕获对象之一。凭借着“边吃边拉边吐”的恶习,苍蝇等蝇类可以快速污染食品并传播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大量病菌,导致痢疾等多种疾病。它们的出现,不仅会威胁大众健康,更会直接导致客户投诉、停业整顿、产品召回等,造成经济损失,更损害品牌名誉。为此,许多企业都会在日常管理中强调对蝇类等飞虫的控制,从而保障生产经营安全。在关键位置安装诱捕灯就是常见且有效的防制手段之一。

      为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与防制需求,能多洁此次发布的 Lumnia亮灭耐LED诱捕灯系列包含4款不同机型,分别是:基础版(Lumnia Compact)、精巧版(Lumnia Slim)、标准版(Lumnia Standard)以及加强版(Lumnia Ultimate)。企业可以根据现场环境、虫害风险级别与防制等级灵活组合,达到理想的防制效果。

      除了出色的适应性,能多洁Lumnia系列在能耗与防制效率上也具有出众表现。据能多洁实验报告显示:相比于传统诱捕灯,Lumnia系列可平均节省约67%的能耗。而相比于市面上的其他LED诱捕灯,Lumnia系列也表现出更高的捕获率,诱捕用时明显缩短。这些卓越表现的背后是能多洁多项产品专利与专有技术的支撑,以及多年来的高品质研发与优化。

能多洁Lumnia亮灭耐诱捕用时明显低于市场同类LED产品

      此外,除了产品本身,能多洁成熟的虫害风险勘查与评估体系,可以更好判断飞虫问题的根源,如孳生地、吸引源、吸引力、入侵途径等,从而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综合防制方案。由此确保Lumnia等产品设备发挥最大的效能,快速降低飞虫密度,持续监测并不断优化防制效果。

      作为全球知名的环境卫生与虫害防制专家,纵观能多洁近年来的各项发布,不禁感叹这家百年企业的持续生命力与创新能力。从全面推行ServiceTrak电子服务作业单,到myRentokil数字化虫害风险管理系统的中国落地;从疫情伊始便推出的病媒空间预防性处理,到配合国家冷链消毒要求而第一时间给到的针对性方案,再到现在的Lumnia系列正式发布……能多洁始终都在按照自己的节奏以及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与快速响应。

      这似乎也应证了这一品牌对市场与自己的承诺:不断创新,以突破性的解决方案,提升环境质量,保障健康生活。疫情纷扰下,愿更多企业可以与能多洁一起,不忘初心、保持魅力,继续为市场与行业带来突破与变革。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