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途课堂进行品牌升级,让在线教育更有温度

时间:2020-11-19 10:33: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在线教育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K12机构高途课堂正式升级了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令许多网友和客户眼前一亮,再次深深感受到跟谁学对于其理念传达和教育工作的用心之处。

为了更好地向广大学生和家长朋友们传达教育理念、提升交互体验,营造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感受,高途课堂通过LOGO、品牌色调和字体的更新,向用户传达了自身有爱、专业、可信赖、幽默的品牌形象。

品牌是企业和消费者建立良好关系的“桥梁”,一个好的品牌,包括品牌认知,品牌个性,品牌定位、品牌利益以及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沟通等等,会影响到消费者对于一家公司的整体感受和全面评价。

任何一家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必须制定自己的品牌战略,而品牌研究又是企业了解品牌现状和态势的重要手段。高途课堂在设计品牌视觉识别系统的过程中,细致梳理了品牌价值观,包括:尊重、成长和进取,一个更能够承载起高途课堂“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教育理念的“新高途”形象呼之欲出。

“如果你获得了客户的信任,你的收益将会指数级增长。如果你辜负了客户的信任,你的收益将会指数级衰减。”跟谁学CEO陈向东曾表示,公司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段位,以更好的姿态去承接客户的信任,为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教学服务。

推荐阅读:马鞍山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