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个“备胎”都不好意思出门!300元以内备用手机推荐

时间:2020-09-05 07:47: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上大家每一个人都是有,备用手机你有吗?手机上和移动电源都没电了的难堪你有没有遇到过?手机上即将无电的情况下便会心神不安的,由于手机上自动开关机确实太耽搁事了,因此提前准备一部备用机是多关键的事!相信做为如今愈来愈讲生活质量的年青人而言,备用机也不可以模棱两可!没有个“备用胎”都过意不去外出!300元之内备用手机强烈推荐

下边我来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廉价高品质的备用机;

一、灵雅W50T2

价钱参照:121.两元没有个“备用胎”都过意不去外出!300元之内备用手机强烈推荐

外型层面,灵雅W50T2有着圆滑的外壳设计方案,合乎流行客户的审美观要求。它的磨具迎合度好,插口沒有间隙过大的难题。令人喜欢的是其弧形式边框设计和功能键排序,右边的声音功能键和锁屏键,足已让一只手舒服实际操作,背壳应用的哑光材料也不会变成指纹识别数据采集器。

配备层面, 神州W50T2内嵌MTK四核6582CPU,2GB RAM运行内存配搭16GB ROM存储量,再加5.0寸OGS全迎合超清IPS屏,特性十分强悍。设备后置摄像头配置了800W清晰度的sony芯监控摄像头彻底能考虑平时拍攝的要求。进到拍攝页面见到左下角的设置图标,点一下进来会显示信息曝出、颜色实际效果、自动白平衡等作用,实际操作时通俗易懂。

二、酷派5200

价钱参照:260元没有个“备用胎”都过意不去外出!300元之内备用手机强烈推荐

外型层面,酷派5200有着4.0英尺WVGA超清显示屏,清楚展现影音视频图象。应用日本进口高透光性夹层玻璃,显示屏感染力更优。酷派5200是一款适用全网通的智能机,能考虑您交通出行或是做为备用机的要求。

配备层面,酷派5200配用cpu主频为2GBHz的高通芯片 骁龙处理器Snapdragon MSM7627A单核心CPU,选用4英寸的TFT电容式触摸屏,该屏幕辨析率为800x480清晰度,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再加多种多样拍攝情景方式,可随时,随心所欲随便,纪录多彩生活一瞬间。配备256MB的RAM运行内存 512MB的ROM运行内存,较大拓展运行内存能致32G,运作Android 2.3电脑操作系统。

三、TCL P301M(移动4G)

价钱参照:299元没有个“备用胎”都过意不去外出!300元之内备用手机强烈推荐

外型层面,TCLP301M(移动4G)手机上外型平淡无奇,有着纯真白,风采黑二种色调,选用直平板式设计方案,监控摄像头源于装饰设计环扣,窄外框视觉效果出色,边沿时尚潮流纹路跑线设计方案,轻巧便携式,便捷带上,有纹路装饰设计的手机后盖十分时尚潮流。显示屏层面,TCLP301M(移动4G)手机上选用4英寸的TFT电容式触摸屏,该屏幕辨析率为480x800清晰度,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233ppi,显示信息还算非常好。

配备层面, TCLP301M(移动4G)手机上配用cpu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MT6582M四核处理器,运作各种手机游戏顺畅,配备512MB的RAM运行内存 4gB的ROM运行内存,适用MicroSD存储卡,较大拓展容积32GB,内嵌Android OS 4.4电脑操作系统,GPS导航,蓝牙4.0,电池电量1500mAh,后置摄像头二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TCLP301M(移动4G)手机上选用了MT6290基带芯片,能够 适用TD-LTE/TD-SCDMA/GSM互联网,总体配备能够 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要求。

四、想到A3800d(移动4G)

价钱参照:290元没有个“备用胎”都过意不去外出!300元之内备用手机强烈推荐

外型层面,想到A3800d手机上外型简洁,有着仿皮层后盖板,配备上配用4.5英寸IPS屏幕,流行四核处理器,双镜头,平衡好用,适用4g互联网,可玩度高。

配备层面,想到 A3800d手机上有着全网通作用,所选用的解决方法是MT6582 6290双集成ic服务平台,主运用CPU頻率为1.3GHz。这款新产品的显示屏较小,仅有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FWVGA级別854*480,为IPS材料,有着512M RAM/4g ROM运行内存及其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及其1700mAh充电电池,经Android4.4系统订制的VIBE UI。

推荐阅读:青海之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