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时光与岁月,成就元祖雪月饼

时间:2020-09-08 16:10: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苏轼说: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生活中许多时候,人们容易被眼前的障碍所蒙蔽,纷繁的消费主义浪潮中,很难有人还记得自己的初心。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或许在几天之内就会风云变幻,再也找不到记忆中的样子。当年明月在,曾照彩云间。元祖三十九年守护经典,以月饼承载过往,唯有它还懂得你的故事。

坚守品质,终成经典

      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经得起时光与岁月的沉淀。现代社会每一天都在变化,其速度之快甚至超过了以前任何一个时代,快餐化的社会节奏令人浮躁顿生。人人都在追赶潮流,人人都希望成为热点,他们渴望在短暂的时间里一炮而红。而元祖却一直在坚持做一件事情,为消费者准备“健康,好吃,有故事”的节令美食。

      元祖月饼精选优质好食材,面粉精工细作,揉捏打磨,烘烤出温润的饼皮,酥软不油腻。馅料更是坚持食材本味,在避免过度添加辅料的同时,保证量大味足。元祖月饼在保持传统种类特点的同时,坚守品质的提升,一口咬下去,满满的幸福感。一个人在城市打拼,已经模糊的回忆顿时历历在目:那些年的中秋,与家人们团聚一堂,吃着元祖月饼,欣赏着月光。

      经得起时间与市场的大浪淘沙,沉淀下来的东西才能最终成为经典。流行的东西绚丽却容易过时,而经典的东西才能保持永恒。

传承创新,拥抱未来

      在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渐成主流的今天,“国潮经典”想要继续占领市场,绝非“质量过硬”就能赢得天下,更需要创造能够触及情感的客户体验,注重消费者对于产品背后附加值的隐性需求。

      坚守经典,不代表拒绝创新。元祖尝试的是另外一条创新之路,不是单纯地打造新的爆款,而是在传统中发掘新的魅力。

      元祖雪月饼就是脱胎于传统月饼中的创新食品,香酥的台式煎饼外皮,遇上香甜细腻的冰淇淋內馅,造就了消费者都喜爱的美味。除了经典款雪月饼,元祖还推出脆雪月、星空、极月之光等多种款式,口味丰富浓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奇体验。

      经典的价值不只在于反复回味,而更在于把握它的价值,不断前进。守得住经典,当得了网红。元祖食品的发展之路还有很长,唯有坚定地走下去,读懂更多人的故事,去拥抱更加广阔的未来。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