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A9或配联发科十核处理器+4GBRAM

时间:2020-09-03 04:09: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之家采访部9月14日信息——据PhoneArena网址报导,显卡跑分确认HTC One A9智能机配备联发科MT6797上面系统软件。这款主板芯片组集成化有一个十核CPU(cpu),在其中包含两个时钟频率为2.5Ghz的Cortex-A72核心,用以解决对数学计算规定高的每日任务;4个时钟频率为2GHz的Cortex-A53核心,用以解决对数学计算规定中等水平的每日任务;4个时钟频率为1.4gHz的Cortex-A53核心,用以解决对数学计算规定不太高的每日任务。再融合20纳米技术生产制造加工工艺,MT6797的耗能比别的高档主板芯片组低30%。Geekbench显卡跑分显示信息,MT6797单核心得分成1835,贴近由HTC执行的Nexus 9平板配备的英伟达显卡Tegra K1(1903); MT6797多核得分成5884,超出了三星Galaxy S6 edge和Samsung Galaxy S6手机配置的Exynos 7420主板芯片组(5375)。

HTC A9或配联发科十核处理器 4gB RAM

PhoneArena称,因为集成化有Mali-T880 MP6 GPU(图型控制部件),MT6797在解决图型层面好像是一个“超大型巨人”,理应会引起英伟达显卡和联发科中间趣味的“对决”。据高统称,骁龙820主板芯片组将被运用在30款新机中。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