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三星S8出现对焦失灵问题,用户无语凝噎!

时间:2020-08-20 10:02: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Galaxy S8于2017年2月在巴塞罗那发布,发布近十个月来,这款旗舰手机品质有口皆碑,市场表现也基本能让人满意。

不过,最近有部分用户在使用三星S8的时候遇到了一些烦恼。有用户向三星著名媒体论坛Sammobile反映,他们手中的三星S8出现了相机对焦失败的问题。

罕见!三星S8出现对焦失灵问题,用户无语凝噎!

(Sammobile)

据说,他们手中的三星S8无论是在自带的相机软件下,还是调用第三方拍照软件(如Snapchat等),相机都无法进行自动对焦,拍出来的照片糊成一片。更让人恼火的是,他们将自带相机的拍照模式切换成手动,但是在手动调校的情况下依然无法完成相机对焦,基本可以确认这是硬件出现了故障。

罕见!三星S8出现对焦失灵问题,用户无语凝噎!

从前三星曾经发表公告,列举了一些紧急修复手机BUG的做法。但是这些做法看起来有点搞笑:

“1.重置相机参数尝试:相机 - 设置 ( 齿轮图标 ) - 恢复默认设置 ( 重置 )”

“2.确保您的手机的操作系统和所有的应用程序是最新的”

“3.轻轻敲打手机背部,让松散的零件回归原位。”

“4.清除所有应用程序缓存和数据”

“5.恢复出厂设置”

从三星的回应看,这根本算不上什么有效的解决方法,和网上我们常说的“不行就重启试试”这样的敷衍话术没什么区别,而且“敲打手机背部让零件归位”这样的建议简直荒谬。

据闻Sammobile已经将搜集到的问题反映给三星韩国,只不过目前还没有答复。从问题描述看,小雷(微信:leitech)基本可以确认三星S8无法对焦的问题是由于零件故障导致的,如果有小伙伴不幸遇到,还是去一趟售后吧。

------------------

想要温暖地在这些日子里“冬眠”,就靠它吧。

点击“了解更多”,立刻带回家!

推荐阅读:潮品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