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俄罗斯公司获得“地区发展突出贡献奖”

时间:2020-07-31 10:5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24日,俄罗斯丹科夫市举行城市日荣誉表彰典礼,安琪酵母(俄罗斯)公司被授予 “地区发展突出贡献和良好社会效益奖”。

“地区发展突出贡献和良好社会效益奖”是政府对当地经济增长、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提高社会效益等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授予。

安琪俄罗斯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利佩茨克州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岗位,并重视海外本土员工的培养,为本地招聘的员工提供多项培训机会,还积极参与州、区级节日活动,支持当地城市建设、美化生活环境,积极融入社区。公司延长了当地制糖业产业链,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每年按时诚信纳税、支付社保,被当地税务机关称为诚信纳税标杆企业。

年初疫情爆发,俄罗斯公司与总部同步抗击疫情,始终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成立海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导海外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和社区合作,第一时间发布中俄双语新冠病毒知识手册与防疫指南,张贴防疫知识宣传画,同时讲解传播防控知识。

随着疫情的蔓延,俄罗斯公司立刻加大防控力度,定时向员工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成立防疫专项小组,制定防疫行动计划,提供应急集中住宿点,并出台了一系列配套制度,严格按照中国国内防控经验开展防控工作。截至目前,俄罗斯公司无一人感染,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雷虹颖   李成群

推荐阅读:墨水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