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职业被扶正,石头保为自由职业者解决社保困境

时间:2020-07-08 17:4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中,拓展了原有"自主创业"和"自由职业"的内容,自主创业里加入了开设网店,自由职业加入了互联网营销工作者、公众号博主、电子竞技工作者。意味着从今年开始,公号博主、开网店、打电竞都成为教育部承认的"正经工作"了。

当前,就业统计面临新形势,尤其是随着我国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新就业形态不断涌现。在今年疫情防控过程中,也催生了一些新职业。原来淘宝店主,做公众号自媒体,电竞工作者这样看似"不务正业"的职业被国家扶正后依然面临着社保缴纳的问题。这些职业有个共同特点是既没有个体营业执照经营也没有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而社保缴纳是需要有公司营业执照才能缴纳。也就催生了社保代理缴纳的需求。

石头保针对这些职业者推出了社保代缴一站式贴心服务,特推出了年度5折优惠套餐,这些职业者可以更低成本解决社保困扰问题。

石头保通过中国人社部认证许可,拥有完善的服务监管体系,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平台业务有社保缴纳、社保转移、社保咨询、公积金缴纳、人事外包、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等。目前有20名以上的客服人员7x26小时在线服务,标准化流程严谨操作,确保用户不断缴。目前有即时沟通,通过石头保客服,微信、网页留言,邮件等多种交流方式,保持和用户之间的无缝沟通交流,让用户第一时间得到反馈并能够跟踪自己的服务进程。

自成立以来已经为20万+的用户提供社保服务,专注和专业是石头保的核心理念,致力于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加安全、靠谱、稳定的社保缴纳服务平台。

不光是开网店,带电竞这些职业,如今连地摊业主都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这些职业的从业者会急剧增加,将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的名片,这些职业的认定和国家的鼓励和支持将利于激发经济活力。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