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万前后四摄 华为nova 3黄色机身抢眼

时间:2020-06-02 10:37: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首次放出了新机nova 3的海报,从曝光的海报可以看到华为nova 3有黄色和蓝色两个版本,这也是业界首次黄色版手机。同时华为官方也向大众确认了,nova 3将采用前后2400万像素双摄像头,显然在拍照与自拍上nova 3都值得让人期待。

2400万前后四摄 华为nova 3黄色机身抢眼

从曝光的照片中还可以看到,华为nova 3采用了一块高屏占比的刘海屏,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分别置于听筒的两侧。而后置2400万像素双摄,我们则惊喜的发现这是一枚双F1.8光圈的组合,相信在画质以及夜拍时均有着出色表现。

2400万前后四摄 华为nova 3黄色机身抢眼

自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易烊千玺为新代言人,并正式对外宣布华为nova 3以来,虽然官方对该机细节的曝光并不多,尤其在具体配置方面,但得益于易烊千玺的流量加持和以往nova系列的产品在市场上的强烈反响,这款nova 新机在预热之初就已经在网上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度。

2400万前后四摄 华为nova 3黄色机身抢眼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nova 3有可能于今年7月上中旬与大家正式见面,随着越来越多的规格参数得到曝光,也预示着该机的发布时间日益临近了,以新代言人易烊千玺本人在年轻消费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华为nova系列在市场尤其年轻人市场的强劲表现来看,华为nova 3赶在暑期发布,必将成为新一代的暑期秘密武器。

推荐阅读:科技测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