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边框+快充 乐视超级手机2即将面世

时间:2020-05-30 07:49: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真·无边框+快充  乐视超级手机2即将面世

被科技圈誉为“金九银十”的本月,或将迎来又一枚重磅产品。国庆假期刚过,乐视超级手机2的各路消息纷至而来,根据媒体爆料,新机或将搭载6GB内存、2K乐彩屏和一颗2300W像素的摄像头。硬件上臻乎完美的乐视,在外观设计上又会有怎样的突破呢?

常见的智能手机大多采用内嵌液晶屏于金属中框,这么做的优点显而易见,中框可以有效保护屏幕,安全系数比较高;缺点也很明显,颜值不够高。

在第一代超级手机上,乐视采用ID无边框的设计,采用全悬浮玻璃工艺将屏幕贴合在金属边框之上,达到视觉无边框的效果。对于刚刚做手机的乐视而言,这样的工艺已经难能可贵;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也成为一个小小的遗憾。

无边框实现方法有很多,常见的如夏普AQUOS无边框手机,将玻璃斜边进行切割处理,利用光学透镜折射隐藏黑边,从而达到无边框效果;nubia Z9则是通过弧面玻璃折射的方式巧妙隐藏,只不过牺牲厚度;至于三星edge则是设计双曲面,使得屏幕边框自然下沉。

真·无边框+快充  乐视超级手机2即将面世

但以上方法都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深知,“消费者需求”的乐视以“真正无边框”的设计作为此次设计的重点,根据流传出来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乐视将边框真的取消了!2.5D屏幕的应用类似于edge边,表面如同漫溢的水面一般弧度惊人。亮屏之后的惊艳效果和无边框的实现方法,只能期待乐视超级手机2尽快发布。

真·无边框+快充  乐视超级手机2即将面世

不仅仅是无边框,乐视超级手机第二代将根据网友投票决定选择搭载哪款“最强核心”!除了性能强劲的处理器外,该机或许将支持高通最新发布的Quick Charge 3.0技术。Quick Charge 3.0作为高通快速充电技术的第三代产品,在同类产品中首次采用INOV最佳电压智能协商算法。

INOV最佳电压智能协商算法是由高通全新开发,针对搭载新一代高通芯片手机的快速充电,利用芯片帮助手机选择任意时段所能接受的最大电流并进行电功率的调整,实现最大化效率的电量传输。根据官方数据显示,Quick Charge 3.0能在大约35分钟将一部典型的手机从零电量充电至80%,而同等类型的传统手机需要90分钟以上,这绝对是质的飞跃。想想看,乐视超级手机2很可能配备3000mAh的大电池,再加上超快充电技术,分分钟秒iPhone 6S那可怜的、比上一代还缩水的1715mAh电池,而且还不支持快充。用了乐视你完全不用担心没电的问题,吃个饭的功夫电量就满了,再也担心“带着充电宝给iPhone充电”的情况出现。

搭载真正无边框与快充的乐视超级手机2代能否打动你的心?不要急,说不定还有更多惊喜带给你,敬请期待乐2的面世吧!

推荐阅读:学习app推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