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一口气推出5款新品 三星Galaxy S9/S9+发布

时间:2020-05-17 11:47: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MWC2018开幕前夕,HMD一次性发布五款诺基亚手机,从复刻到换壳再到新旗舰,具体包括功能机Nokia 8110 4G版、新款Nokia 6、Nokia 1、Nokia 8 Sirocco、以及Nokia 7 Plus。其中,Nokia 7 Plus采用了6英寸1080P全面屏和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还配备了三蔡司认证镜头,将于今年4月上市,售价为399欧元(约合3100元人民币),国行4GB+64GB版2299元(3月7日开卖)。

2、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00,三星新旗舰手机Galaxy S9/S9+如期而至。除了首发骁龙845和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外,三星S9/S9+还配备了F/1.5和F/2.4可变式光圈,支持双核自动对焦以及960 fps慢动作拍摄,搭载了AKG立体声扬声器,并带来了更多玩法,比如intelligent Scan(面部及虹膜识别可同时使用)、更好用的Bixby和全新的AR emoji等,三星S9系列国行尝鲜价分别为6100元、7000元。

诺基亚一口气推出5款新品 三星Galaxy S9/S9+发布

三星S9/S9+

3、华为推出首款全面屏笔记本MateBook X Pro,以及平板新品 MediaPad M5。其中,华为MateBook X Pro不仅具备91%的高屏占比,还将前置摄像头放到了键盘上(F6和F7之间),并采用弹出式结构和防泼溅设计,不使用时可隐藏在键盘内部;同时标志性的指纹电源按钮合二为一也得以保留;搭载Intel第八代酷睿处理器+MX 150显卡,官方宣称其图形处理性能比上代提升4倍;并将于4月上市,售价为1499欧元起。

4、中兴通讯正式推出Blade V9系列手机中兴Blade V9/Vita,主打暗光双摄和全面屏设计。中兴Blade V9系列采用了分辨率为1440*2160的5.7英寸18:9全面屏(屏占比达83.6%)、3200mAh电池、后置双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8.0系统,支持人脸识别,提供智能分屏、画中画、情境直达等功能。其中,Blade V9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3+32GB存储、1600万+500万后置双摄、1300万前置摄像头,起售价分别为269欧元。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