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新款入门机红米S2曝光:骁龙625+双摄!

时间:2021-02-07 06:1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XDA开发者发现,小米正在为印度市场筹备一款新的廉价机型红米S2,开发者从固件文件中已经获得了这款新机的一些关键信息。

据悉,红米S2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自2016年以来,该处理器在红米系列中就有多款机型使用。不过XDA开发者尚未确认红米S2的运存大小,但考虑到16GB机身存储,运存仍然可能是2GB起步。

红米新款入门机红米S2曝光:骁龙625+双摄

红米S2配备了18:9显示屏,不过分辨率为1440 x 720,具体尺寸还有待确认。另外该机内置3080mAh电池,与此前小米推出的A1相当。不过得益于低分屏和省电处理器,其续航应该会更出色。

拍照方面,红米S2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固件代码还暗示该机支持人像模式,人脸结果以及电子防抖功能。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固件显示这款手机拥有印度和中国两个版本。

推荐阅读:城市消费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