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健康携手北邮、中国信通院,助力慢病管理智慧化转型

时间:2023-01-11 13:50: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智云健康与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信通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会上,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闵栋、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授何召峰、智云健康CPO&副总裁杨文琳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及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智云健康CPO&副总裁杨文琳介绍,智云健康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为先导,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慢病管理领域的融合渗透,不断赋能产业价值,让数字健康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公司联合北京邮电大学等高等院校开展系列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布局创新中心、医学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等重点科研创新平台,通过育才引才用才,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不仅为打造以慢病患者为中心的数字医疗生态提供了硬核科技力量,同时也让智云健康形成了自己的高科技“护城河”,成为行业创新典范。

      此外,智云健康在打造数字化慢病管理“中国样本”的过程中,始终将数据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是中国信通院“卓信大数据计划”第二批成员单位之一,并参与制定了中国信通院《数据安全管理体系蓝皮书》,通过自身积累的技术优势和行业经验,进一步促进互联网慢病管理行业的数据标准完善和数据安全建设,最终为中国广大慢病患者带去更安心、更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

      本次沟通交流会,智云健康与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信通院进一步就各方发展优势、科研优势、前景规划及计划开展的科研合作项目进行了阐述。三方将基于医疗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聚焦慢病健康管理行业标准制定、医疗健康数据安全及网络安全、数字疗法、慢病防治应用推广等领域,重点研究慢病管理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应用和产业政策,积极参与应用示范项目的推广,促进产业和行业的数字化发展、智慧化转型,让优质高效的数字化慢病管理服务更好地普惠大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