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途课堂长沙中心开业,办公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

时间:2021-04-16 12:00: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13日,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长沙中心开业仪式暨乔迁庆典在长沙市开福区举行。长沙市开福区商务局、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高途课堂总经理刘威,高途课堂中心运营管理部负责人纪建镖,高途课堂学部负责人曹维佳、韩逸伦等出席仪式。长沙中心几百位员工共同参加庆典。

 

      高途课堂总经理刘威在致辞中首先对长沙市以及开福区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刘威介绍了高途课堂的发展历程以及长沙中心的建设过程。

      刘威表示,期待高途课堂长沙中心未来三到五年内能够成为高途课堂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支柱,人员规模超过5000人。最后刘威勉励长沙中心700多位伙伴,“能够在长沙这座全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与高途课堂一起扎根,一起成长,帮助全国各地孩子获得更好的在线教育服务,能够帮助中国教育事业做得更好。”

      20209月,高途课堂长沙中心开始筹建,20211月8日,长沙中心落户马栏山文创园,员工主要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可为全国各地尤其是华南地区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全程的在线学习服务。 

      4月13日,高途课堂长沙中心乔迁至长沙市开福区富兴时代大厦,工作区共有5层,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目前,高途课堂长沙中心员工规模已超过700人,预计2021年6月底将达到超过千人的规模,未来五年内计划招聘超5000人,主要面向湖南省及周边省市高校的优秀学生提供大量优质岗位。

       高途课堂是在线教育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K12在线教育品牌,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采用“名师授课 + 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整合一线优质师资通过自研直播技术等优势资源持续输出普惠教育服务,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名师课程及服务,以希望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近年来,“互联网+教育”取得高速发展,尤其是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在线教育因不受时间地点制约突破资源限制和越来越多样化的互联网互动教学优势成为热点。中科院数据显示,2020年教育行业线上化率提升了10个百分点,整体市场规模达2573亿元。

      在线教育规模迅速扩大,对于人才的需求量不断提高。以高途课堂为代表的在线教育机构不断在全国优秀高校汇聚的城市设立运营中心。此前,高途课堂分别在全国各地城市如郑州、武汉、西安、济南等地共建立了10余个城市运营中心,不仅能够有效招聘全国各地优秀人才,同时也能够促进实现在线教育的本地化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