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西部经济网 > 新闻 >
靳氏集团董事局主席靳艳军发表2020新年贺词来源:未知 日期:2020-01-23 22:35:03  



    靳氏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同志们:


    金猪辞旧岁,瑞鼠贺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干部职工,向心系企业发展的职工家属,向关心支持靳氏集团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回顾2019年,靳氏集团难事、大事、要事多,压力、风险、挑战大。我们按照家族企业发展战略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虽然未完成目标,但是全年营业收入取得了预期的经营业绩,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这一年,我们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集团一体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强根固魂、引领发展”特色党建体系落地,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这一年,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省决策部署,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专题研究事关集团发展的重大问题,加快结构调整,加大改革攻坚,顺利完成企业重组整合任务,打通旅游景区产业链,医院等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牢牢把握了发展主动权。


      这一年,我们全力推动了国际化战略布局,和十三国总统,总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固根基、强优势、补短板,至今三项业务达到国际方面的认可,旗下西安半个城文化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终端网络建设步伐加快,大眼睛APP平台内测成功,2020年初正式上线。大型古装电视剧《岐黄传》顺利拍摄,效益实现“双提升”,有力支撑了集团公司稳增长。


      这一年,我们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助脱贫、稳就业,资助贫困学生,充分发挥助力脱贫作用,当好靳氏家族企业标兵,彰显了靳氏集团为108万家族儿女的精神。


      这些成绩是靳氏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奋斗、辛勤付出的结果,我代表集团公司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谋划之年。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谋篇布局、抓产业强基、抓改革攻坚、抓落实落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和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其它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淘宝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搜狐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腾讯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