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西部经济网 > 新闻 >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面前,我们能做些什么?来源:互联网 日期:2020-01-21 21:09:44  

    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武汉不明原因肺炎疫情以来,重庆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提出工作要求,市卫生健康委积极行动,迅速响应,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办公室以及市级专家组,及时制定了《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相关工作方案,对各区县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监测筛查、病例救治等工作进行规范,一旦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将及时公布。目前,全市已明确区县定点救治医院的区域中心医院,各地已做好应急值守、物资储备和病例救治相关准备,确保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春节。

    在此事件中,我们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作为普通民众坚定立场,不要相信谣言,更不能以讹传讹,积极应对,正确认识本次疾病。做好预防工作,关注身边人的健康。

    作为医药企业,肩负起更重大的责任,重庆灵方生物集团紧急调拨货物,保障市场流通,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做好防护工作。

    重庆灵方生物集团全体人员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期间紧急小组”,对产品的供应和科普知识的发布积极响应,做好协调工作,保障更多的人更购快捷方便的购买到消毒液,同时让更多的人知道如何做好防御工作,这是一家企业应尽的责任,在大事件之前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重庆灵方消毒液友情提醒:年关将近,流动人口量大,在此期间请尽量减少往人口密集之处游玩。如果身体有不适,抵抗力下降,尽量减少外出,身体出现不适症状,请及时就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猫扑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其它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腾讯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天涯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