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西部经济网 > 新闻 >
盘点2019联泰科技UnionTech新产品,这些硬核技术要了解!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20-01-09 09:56:04  
          2019年已收尾,在这一年中3D打印圈层不少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让整个行业兴奋一时,大家用精简而接地气的词文表达着自己的心情,抒发不同的喜乐。作为3D打印行业领导者,立志为行业带来更好更强技术产品的联泰科技UnionTech,在2019年的回忆中,又有哪些值得一说的新技术、哪些产品、应用成为行业引擎?
     
          新产
          Dent 300

          Dent300是联泰科技UnionTech针对口腔行业推出的一款牙科专用模型3D打印机。这款设备集结了联泰科技UnionTech多项新型专利技术,专为牙科领域批量生产而生,每10小时可完成16个半口修复模型,具高效率,高稳定性等特点,可对接EPM管理系统,实现远程操控、制作,大数据分析等。
     
          EvoDent S300
          源自于联泰科技UnionTech的国内首台牙科专用4K超大幅面3D打印机EvoDent S300亮相DenTechChina 2019,获行业高度关注及好评。联泰科技UnionTech一直密切关注口腔牙科数字化发展趋势,致力牙科领域3D打印技术开发和应用,始终以精准、高效、稳定的产品质量,满足行业标准化需求,减少人工误差,实现精准治疗。EvoDent S300旨在以专业的3D打印技术,改变牙科加工方式,从传统制造向数字化转型,定义牙科不同应用的3D打印标准。
     
          Cute380
          采用工业4K光机,可实现牙科产品的快速定制服务,速度快,表面大而高质量,使其成为正畸应用的理想选择。Cute380具有实现批量定制化生产的优势,能够与牙科数字化流程相融合,实现精准、高效的生产。
     
          FM285

          FM285采用全新技术方案,可还原极致细节打印,有着超高的分辨率,适用于精细结构的制作,在鞋模的打印速度和精度方面有着突破性的提高,可用于IP发泡、PVC吹气等缩水木模的生产。这款设备小巧,使用灵活性高不受空间和环境的制约,可用于普通办公室。如放设计师电脑旁边,可满足日常设计以及对精细花纹和咬花产品打印及快速确认,效率更高,产品质量更好,且成本更低。
     
          G2100

          G2100是国内第一台最大的,并成功投入应用的光固化3D打印设备。联泰科技UnionTech基于市场应用端需求,为了更好地融入全球工业4.0与智能制造市场,不断研发及升级技术、产品,围绕3D打印设备、软件应用、材料应用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为用户提供集硬件设备、软件、平台、制造为一体的3D打印综合解决方案。
          G2100将会在TCT Asia 2020上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联泰科技UnionTech每一款新设备推出都是以行业应用为主线,紧密配合应用端做新应用方向进行拓展,从而形成公司在多个行业和领域的竞争优势,为终端产业应用打开新局面。

          应用
          3D打印潮流动漫——沃工场
          阿沃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沃工场),创立于2009年,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创意、潮流、艺术玩具的孵化器。很低调的一家企业,但是其在高端的设计、潮流动漫玩具领域,极具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了满足精度和细节的要求,以12台红蜡搭配联泰科技UnionTech的Lite600 HD实现设计批量打印。
     
          “匠心智造”峻宸三维高透明光固化3D打印应用
          峻宸三维较早一批进入3D打印服务行业的企业之一,总公司位于上海闵行物联电子产业园,全国设有四个分公司,共计有50多台联泰科技UnionTech光固化3D打印设备,10余种不同性能的材料,打印产品涉及工业制造、汽车摩配、动漫创意、医疗建筑等领域,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及品牌知名度。
     
          秀美模型,业界一流的3D打印船模制造专家
          上海秀美模型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曲一指的船模制作公司,同时也是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及上海增材制造协会理事单位的会员,并通过了 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其主营产品以各类模型制作为主,其中船舶海工、豪华邮轮等模型是公司主打性产品,产品精雕细琢、逼真神似,制作优良,远销海内外各地。该公司自2013年开始引进3D打印设备,目前共有30余台联泰科技UnionTech光固化3D打印设备,多台大型G1400设备。
     
          品创空间,3D打印与美陈
          品创空间,是一家值得信赖的美陈综合服务商,多年专注美陈行业,致力于产品及空间设计、生产制作、项目落地和售后维保等全方位服务。业务体系是以“实用美学”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商业软装、场景打造、软装装饰、艺术家具、艺术工装、装置艺术相关服务及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经过长期深耕打磨,品创空间建立了近30,000㎡国内大型的标准化美陈工厂,引进十余台联泰科技UnionTech3D打印机,用于商业美陈产品设计以及生产,立志打造行业优质的智能化、可视化、现代化多条产品生产线,应用覆盖商业地产、影视、传媒、广告、市政工程、公共建设、教育、医疗、工业设计等各行业。
     
          3D打印与手办
          亚洲最大的3D打印手板厂之一——东莞科恒自2011年引入第一台联泰科技UnionTech SLA工业级3D打印机以来,便与3D打印建立了不解之缘,在过去的8年中,东莞科恒从拥有1台3D打印机到2017年的100台3D打印机,再到2019年10月份拥有500多台联泰科技UnionTech 3D打印机,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
          3D打印技术的出现,推翻了我们对于手办“不量产、入手很难”之类的印象。打印的优势是将手办模型制作从传统手工开始转为智能化生产,避免手板开模的成本和周期,将动漫人物,游戏角色,通过3D建模将三维数据导入3D打印机,只需短短几个小时就可以得到一个精细度极高的高质量手板模型,适用于小批量生产和个性化定制,且综合成本也更低。
     
          北京汽车技师学院,3D打印的高教创新应用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校开始摸索创新教学模式,把3D打印技术与教学体系进行整合。3D打印技术为高等教育行业提供了更多的资源和突破口。在高校创新教育中引入3D打印技术,能让学生对3D打印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并通过与产业相对接创新设计,可开发学生创新性思维,全面掌握这项制造业新技术,为社会各行业输入合格的技术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汽车技师学院(北汽技师学院)在2018年引入3台联泰科技UnionTech的工业级3D打印设备用于实验教学。


          3D打印厨卫行业应用
          随着时代的变迁,房地产业的经历了蓬勃发展期,市场对于商品房的户型标准、要求也在越来越高,而问题最多、技术最复杂、实施最困难的两个空间就是厨房和卫生间。作为厨卫产品的承载空间-——厨房、卫生间的产品设计直接影响到户型结构变化。
          3D打印在厨卫领域的应用,最主要的还是在新产品开发和外观验证以装配验装上,现如今厨卫行业部分品牌生产商开始引入3D打印技术用于产品开发和小批量生产。目前使用联泰科技UnionTech 3D打印技术的行业品牌客户有:TOTO、海鸥卫浴、浙江帅康等等。
     
          3D打印广告道具
          化妆品的潮流更新非常快,装载它们的展示道具也是需要随之更新,3D打印有着极具灵活性的特点,可以不限于造形的约束,量身定做,对于创造新的产品自由性更强。联泰科技UnionTech的3D打印可以一体完成化妆品承载工具,无需组装拼接,有效减少了制作工时,约了人力成本,且更快速高效。
     
          联泰科技UnionTech助力 Aerosport团队打造SCG 004S超级炫酷跑车
          Aerosport团队打造的SCG 004S超级炫酷跑车,车窗以及车轮部分采用RSPro 600光固化3D打印设备打印制作,选用的是EvoLVe128这款材料,这是一种光聚合物材料,专为高耐用的精细部件而设计。设备与材料的完美组合为团队创造了非常精细的窗户切口和图案部件。因打印出来的样件质量很高,打印交付时间较普通的3D打印机大大缩短, Aerosport团队在5周内完成了这个模型的实际构建。整个项目从第一次概念会议开始三个月内便交付模型。最终,Aerosport为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长36英寸,宽15英寸的展示模型。
     
          耐克,3D打印创新应用
          早在多年前,联泰科技UnionTech与耐克就以3D打印技术在鞋底模具的应用探索展开了合作,并做了不少的尝试。近年来,在产业升级和市场发展驱动下,引进新技术是必然发展的之路,耐克在对市场光固化3D打印设备进行了全面的综合考量后,正式选择引进FM450设备。
          经过几年的发展,利用3D打印在鞋子的设计、生产以及个性化定制方面均得以快速发展,应用方向已趋于明显,国内外众多一线运动品牌、鞋厂、模具厂已经采用联泰科技UnionTech 3D打印技术进行鞋底模设计和量产。
     
          3D打印的汽车车灯
          作为工业4.0时代的一大标志,3D打印技术的快速发展必将为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助力。当前3D打印技术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已经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概念模型设计,正朝着更多的功能零部件方向发展,渗透到汽车零部件的各个领域。例如汽车格栅、汽车仪表盘、空调管路、进气歧管、发动机罩、装饰件、车灯等都已经采用3D打印技术进行研发生产试制。
          目前汽车应用市场中,采用联泰科技UnionTech 3D打印技术的汽车品牌厂商有大众、丰田、江铃、江淮、比亚迪、奇瑞等,而专门采用联泰科技UnionTech 3D打印技术的车灯厂家有:浙江天翀车灯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市瑞宝车灯有限公司、天津市汽车灯厂等等。
     
          3D打印在玩具行业的应用
          我国最大的玩具生产基地集中在广东省,联泰科技UnionTech的3D打印设备在广东省有超过1500台以上的设备,其中玩具生产集中地澄海地区近100台设备。最典型的客户有:星辉玩具、东莞思成智能玩具有限公司、深圳市意高玩具模型设计有限公司、浙江佳教玩具有限公司等等。
          3D打印在玩具产业应用最多的是光固化SLA3D打印技术,该技术以光敏树脂为原料,依靠光聚合反应来进行固化成型,这种技术不产生热扩散和热形变,加上链式反应能作精确控制,可保证聚合反应不发生在激光点之外,加工精度高,表面质量好,在工业端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技术。
     
          视频讲解"3D打印精密铸造"应用
          联泰科技UnionTech是国内最早一批将SLA光固化3D打印技术应用于精密铸造的企业,目前在铸造行业合作的客户有洛阳双瑞、贵州安吉等。
          3D打印技术作用目前一种较先进的制造技术,与传统精密铸造工艺相结合,摆脱传统精密铸造孤军奋战僵局,近年来在得到快速发展和应用,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正独特的优势,正逐渐淘汰落后产能及高能耗污染等行业,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实现精密铸造更多可能,其未来其发展前景想当广阔。
     
          精准医疗!3D打印满足患者专属需求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和精准化、个性化医疗需求的增长,3D打印技术在医疗行业应用在广度和深度方面都得到了显著发展。在应用的广度方面,从最初的医疗模型快速制造,逐渐发展到3D打印直接制造助听器外壳、植入物、复杂手术器械和3D打印药品。在深度方面,由3D打印没有生命的医疗器械向打印具有生物活性的人工组织、器官的方向发展。
     
          借力3D打印技术,释放建筑形体之美,助力无限可能
          3D打印建筑模型是以微缩实体的方式来表示建筑艺术的,如实地表达建筑思想的构造,将建筑师的意图转化成具体的形象。3D打印具备操作简单,成型速度快而精确的特点,可以用简单、真实的材料对实体进行快速的建造和成型,创建详细、准确的比例模型,能够直观的反映出建筑物的结构、尺寸等相关特点,有效地传达到客户端的每一个设计的独特理念,在建筑设计领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涯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猫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搜狐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本网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网易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