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西部经济网 > 汽车 >
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家族齐聚 扛鼎之作Black Badge库里南精彩亮相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8 09:19:51  

    2019年11月7日,古德伍德 

    · 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家族诠释了新一代超豪华客户的品味

    · Black Badge库里南是最激动人心的都市夜生活的全面反映

    · 品牌专属奢华架构首次应用在Black Badge车型上

    · 6.75升V12发动机可提供更强动力(600马力)和更大扭矩(900牛米)

    · 工程设计优化了动力传动系统与底盘,增强了车辆动态性能

    · 全球首发的Black Badge库里南采用了华丽夺目的亮黄色真皮与高科技碳纤维内饰面板

    · 定制合金轮毂延续了Black Badge家族风范

    · 无限符号标识尽显神秘与磅礴气势

     

    “Black Badge车系旨在满足那些与众不同的客户群体对座驾的需求:他们敢于冒险,不拘泥常规,按自己的方式追求非凡成就。事实上,2016年劳斯莱斯汽车首次推出Black Badge车型之前,对于是否要为这群渴望颠覆传统、充满活力、拥有独特审美需求的客户群体打造一款劳斯莱斯车型,公司内部存在广泛的争议和讨论。然而,当劳斯莱斯汽车的设计师、工程师与工匠大师们密切合作挖掘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精神的另一面时,我们已然确定Black Badge车型可以充分展现劳斯莱斯品牌的声望与传承,更将定义超豪华市场的全新空间。秉持这一精神,我们迎来了劳斯莱斯Black Badge发展历程中最为大胆、拥有最为深邃黑色的车型:暗夜的君王——Black Badge库里南。”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Torsten Müller-Ötvös )

     

    简介

     

    2016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汽车推出永久性的高级定制车型Black Badge系列,契合了新一代超豪华客户的品味标准。纯粹、充满活力的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完美回应了那些勇于打破社会传统束缚的客户的需求,成功为品牌吸引了全新的客户群体——劳斯莱斯这一次展现的大胆美学理念,满足了他们毫不妥协的生活追求。

     

    数学中的无限符号展现出劳斯莱斯汽车力臻完美的另一面。这一标识曾经绘制在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刷新纪录的、以劳斯莱斯引擎为动力的蓝鸟K3快艇上。只有拥有无限动力的船只才配得上这一符号。劳斯莱斯汽车选择这一符号作为Black Badge车型标识,象征着Black Badge车型系列对动力的不懈追求。

     

    2016年,劳斯莱斯汽车首先推出了古思特Black Badge和魅影Black Badge。2017年,进一步推出曜影Black Badge。今天,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家族迎来了最后一名成员Black Badge库里南: Black Badge车型历史上对最激动人心都市夜生活的承载者。

     

    黑色的库里南车型

     

    为了满足年轻一代勇于冒险的客户群体,劳斯莱斯汽车于2018年推出拥有银色标识的库里南车型。该款车型赢得了全球客户的盛誉,并成为超豪华SUV市场的巅峰之作。结合纯正奢华、名副其实的实用性和越野性能,库里南为客户带来了“游刃有余,无所不至”的驾驶体验。

     

    作为SUV中的劳斯莱斯,库里南成功吸引了全新的客户群体。他们想要拥抱更广阔的世界,尽享最丰满的人生体验。然而,其中部分客户希望给自己的行业领军者形象披上神秘的黑色外衣。因而他们需要的不仅是已经征服了地球上任何一个角落的库里南而是挑战和征服城市生活新前沿的Black Badge库里南。

     

    外观:暗夜之王

     

    客户当然可以选择劳斯莱斯四万四千种“已有”配色,也完全可以选择独一无二的专属定制颜色。然而,有许多客户还是会选择Black Badge系列标志性的黑色。在西苏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总部,工匠们一层又一层地手工上漆上色,再经过10遍的手工打磨抛光,用世界上最精细的漆面工艺塑造这一种车身颜色。Black Badge库里南的车身深邃而纯粹,仿佛是一块完美的画布,可以再添上一道手绘的腰线,与车漆形成无比鲜明的对比。

     

    车头具有Black Badge车型最具辨识度的特征——欢庆女神的塑像在劳斯莱斯品牌历史上有过各种形态的演绎。在Black Badge系列中,她通体黑色,镀铬材质极具光泽度。Black Badge库里南则首次将这一材质延伸至欢庆女神的底座上,成就最为深邃的黑色外观。

     

    外观的变革还延续到劳斯莱斯汽车Black Badge的其它品牌标识中。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前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格栅中间的竖杆是黑色,但因为每一根都经过打磨抛光而光亮如镜,它捕捉周遭所有的光影变幻,增强了汽车本身的动感。

     

    最终,Black Badge库里南的外观效果更为直截了当,艺术性的放大了它的视觉呈现,强调了库里南盛气凌人的线条与强势自信的姿态。全新22英寸铸造合金轮毂是专属的Black Badge库里南风范。与Black Badge系列专属的设计风格一致,形似齿轮的造型戏演绎了Black Badge库里南强大的动力,同时也映射出无限符号。

     

    轮毂的亮面抛光黑色喷漆为劳斯莱斯品牌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创造了完美的舞台呈现。高光红色喷漆经过特殊研发,可以耐受大功率的刹车系统产生的高温而仍然保持劳斯莱斯水准的完美漆面。

     

    内饰:顶级的舒适,大胆的设计

     

    劳斯莱斯品牌的颜色与内饰专家温和地将Black Badge的工程设计灵敏度提升,天衣无缝地将最顶级的舒适感、最大胆的美学元素、最先进的材料与最精准、细致的手工工艺融合在一起。

     

    Black Badge库里南的高科技碳纤维内饰面板便是在这一主题的引导下完成的作品。亨利·莱斯爵士的品牌理念是:“如果没有,就创造它。”劳斯莱斯的设计师、工程师与工匠大师共同创造了一款全新的奢华材料。它的灵感源自于城市建筑的代表作品,通过碳纤维裸织工艺制成的材料,可以极为准确的还原几何形状,从而营造出强大的三维效果。

     

    每一片高科技碳纤维都需要上六层漆,然后经过72小时的晾干,再手工抛光至劳斯莱斯水准的镜面工艺。整个过程可能需要花费21天,而且只有当一辆车中需要使用的23片碳纤维都具备同样的反射度,且每一片都通过工匠的检验之后,这一步骤才算完成。

     

    星空顶已经成为和欢庆女神、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双R标识齐名的劳斯莱斯品牌标识了。在Black Badge库里南中,奢华真皮座椅上的星空顶,作为新增的柔和光源,强化了车内的氛围。黑色真皮配合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其中,绝妙还原了夜晚的星空。八颗绚丽的白色流星随机地在车顶划过,前排乘客的头顶出现流星的概率更大,十分巧妙地体现出这辆车对喜爱自主驾驶的客户的吸引力。

     

    忠实于劳斯莱斯品牌的定制哲学,Black Badge库里南也拥有难以计数的的内饰配色方案。Black Badge的客户喜欢在内饰空间放飞想象,大胆采用各种色彩的撞色。因此,库里南的色彩与内饰团队创造了一款大胆的全新真皮颜色:亮黄色,为品牌的定制库中再添一笔。和所有真皮颜色方案一样,它们可以根据客户喜好定制Black Badge库里南的揽景坐席。

     

    在座椅区域,还有一个画龙点睛的小细节:无限符号绘制在后排座椅扶手上,优雅地提醒乘客这辆座驾真正蕴含的力量。这个简单而强大的符号还出现在发光脚垫以及经深色钢材抛光处理的时钟边框上。红色箭头的指针和仪表显示针也在无声地彰显这辆车的动态能力。

     

    工程设计:奢华架构的另一面

     

    Black Badge绝不仅仅是设计与美学的盛宴。为了打造出这一车型系列,劳斯莱斯需要认真考虑它的动态个性,并将之完美与车辆的视觉形象结合。事实上,劳斯莱斯品牌最挑剔的客户也为劳斯莱斯制定了十分严格的测试标准,这一流程历经三年多的时间,只为保证Black Badge库里南能够满足客户需求。

     

    Black Badge库里南的核心是奢华架构、劳斯莱斯专属的纯铝车身架构。车身下部结构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刚度,其灵活性与可扩展性使得库里南能够配备全时四驱和四轮转向系统。在研发Black Badge库里南时,这些动态因素得到了全面深入的考量与重新调整,也保证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不受影响。

     

    驾驶者按下排挡杆上的“Low”(低)按钮时,便开启了Black Badge库里南的全套科技。全新排气系统让Black Badge库里南搭载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动力进一步放大,深沉、威严的低音宣告着它的到来。

     

    库里南发动机拥有充足的性能,不需要在内部做出改变。但是,设计团队挖掘出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部潜力,又增加了额外的29马力,让最高动力提升至600马力。挡位调教的更加灵敏,又增加了50牛米的扭矩,最高扭矩达到900牛米。

     

    定制的变速箱与油门响应让Black Badge库里南更快、更敏捷,但丝毫不会影响劳斯莱斯的贵族风范。传统系统则采用ZF 8速变速箱,前后轴共同协作,根据油门和转向输入进行分工。悬挂系统的组件和设置经过调校,又增加了一系列动态技术,确保动感与优雅之间的完美平衡。调校的成果是任车手驰骋的性能座驾。

     

    在库里南身上,制动咬点有所提高,踏板行程则缩短了。重新设计的刹车盘与这些调整保持协调,同时能够耐受更高的刹车温度。

     

    Black Badge库里南,即日起开放预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腾讯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搜狐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其它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天猫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TAG展示